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我的鼻頭酸酸的



眼睛也溼溼的…
好想衝過去…

天父,我現在能做的比較少
祝福我成為非常有錢的人
藉著我的手 讓更多困苦的家庭 孤兒 寡婦
得到飽足
我奉耶穌基督的名 祝福我和我的家
實際的將耶穌基督的愛 表現出來
不只是關懷 不只是服事 不只是微笑
我要看到缺乏的 轉為豐盛
我要看到有需要的 得到滿足

我 不為五斗米折腰
我 也好想看到為了一口飯忍辱的臉上
因為及時的幫助 可以再次發光
我相信我的阿爸父會傾倒祝福在我和我的家中
Bless me to bless others, Father!

我和我的家 必定侍奉耶和華!

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